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一群朋友分乘两辆的士 都掉了行李(B3073号车杨军生)

时间:2013-01-28 21:33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一群朋友,同时同地坐两辆出租车去同一个地方,都掉了行李,际遇截然不同。连日,美籍华人李女士一直在为这件烦心事奔走。

    武汉晚报讯(记者胡蝶 实习生王尚 通讯员俞善涛)一群朋友,同时同地坐两辆出租车去同一个地方,都掉了行李,际遇截然不同。连日,美籍华人李女士一直在为这件烦心事奔走。


    昨天,大通出租车公司报喜,李女士找到了遗失在该公司鄂AXE579出租车上的物品。但李女士高兴不起来,因为同时遗失在另外一辆出租车上的物品更贵重,至今没有找回。


    记者联系上李女士。她说,22日下午4点40分左右,她和几个朋友从光谷分别搭乘两辆出租车,去汉口建设大道西北湖附近一家酒店。她和3名女士上了一辆蓝色出租车,其他4人上了一辆黄色出租车。黄色出租车走长江二桥,很快到达目的地。蓝色出租车绕道三环线,6点15分左右才到达。当她得知友人早已到达后,意识到司机可能绕了远路,于是拒付计价器显示的车费118元,只给了司机100元。她们还来不及去取放在后备厢的行李,司机就将车开走。


    乘坐黄色出租车的4人,也将行李忘在后备厢。当事司机杨军生回忆,当天晚上洗车时,看到后备厢多了一个行李箱,随后交给白班司机吴师傅,让他带回公司上交。李女士通过市客管处联系上大通公司后,物归原主。


    李女士说:“我是美籍华人,在国外生活20多年,这次回国是为了谈一个投资项目。”丢在蓝色出租车上的是一个军绿色帆布拉杆箱,里面有贵重物品,还有洽谈项目的相关文件,对她来说十分重要。“我们都怕坐车掉东西,一路上互相提醒了几遍,要记得拿后备厢的行李,没想到……”


    连日来,李女士报了警,给电台打了电话……想尽办法寻找,丢失的行李还是没有下落。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13-01/26/content_5115861.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