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的哥义还2.4万(3134号车肖松涛)

时间:2013-02-05 08:51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楚天都市报 点击:
“这个师傅真是太好了,让人感动。”昨日,面对丢失的2万多元现金失而复得,家住青山的曾女士感激不已。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向清顺 李响 实习生赵世锦)“这个师傅真是太好了,让人感动。”昨日,面对丢失的2万多元现金失而复得,家住青山的曾女士感激不已。
    今年33岁的曾女士是青山石油化工厂的一名职工,家住青山建一路。最近单位发了工资,她跟同事约好到汉口江汉路新世界百货购物。昨日中午11时许,她从建设一路打车至汉口,下车时,由于她正在接同事电话,匆匆下车,她将2.4万元的现金遗落在的士上却浑然不觉。
    随后,她想起来时,马上掏出打车小票,与大通出租车公司三分公司联系,该公司运营科长刘建超确认信息后,安慰她说:“您别着急,我们司机已将捡到的钱包交到公司了。”随后,双方相约见面,曾女士拿回失而复得的钱包。
    据了解,捡钱的出租车司机叫肖松涛,今年35岁,已在武汉开了12年出租车。昨日,记者联系上肖师傅,他表示:“不是我的东西,我就不能要,换成是其他人,也都会这么做。”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