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的哥捡到火车票 十个小时找失主

时间:2014-10-30 12:52来源:武汉电视台 作者:武汉电视台 点击:

        10月28日下午17:10左右,6045号车驾驶员黄兰平向管理人员报告,称其拾到乘客遗失在车上的钱包,内有1700余元现金,还有一张10月29日下午15:00从武汉到桂林的火车票及身份证等物品。当班驾驶员很着急,希望能尽快找到失主。
        由于钱包内无失主的有效信息,督导部寇俊副部长接到司机的报告后,马上与值班人员熊璇一道,想办法查找失主的信息,先后向武汉和桂林的110报案,又通过火车站咨询,希望能查到失主的信息均无果。为了找到失主,管理人员又向武汉103.8广播电台播报寻人启事,也无失主的信息。
        驾驶员见一时无法找到失主,当晚20:00左右将钱包上交分公司管理人员。管理人员经仔细翻找,发现钱包的夹层内有一个电话卡,安装到手机后,一时无法读取卡内的信息。
        第二天早上8时左右,六分公司周书记抱着一线希望将卡放在自己的手机中读取数据,发现了三个电话号码。打了其中的两个号码,一个是空号,一个停机,管理人员只有把希望寄托在第三个号码上,一打居然通了。大家欢欣鼓舞,终于可以找到失主了。
        打了两遍,对方才接电话,管理人员一番解释后,对方才将失主的电话号码告知。原来该电话是失主的老婆。当失主叶先生接到公司管理人员的电话后喜出望外。马上从武昌赶到汉口,从管理人员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包内钱物分文未失。
        叶先生说,钱包丢失后,真不知道么办,既无钱,又无身份证,想回桂林还真不知道想什么办法。接到大通公司的电话。我真心感谢司机和管理人员,是他们把失主的事当大事来办,想尽办法找到我。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