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的哥将3万元完璧归赵

时间:2015-02-09 12:37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昨日上午,乘客沈先生接过遗失在出租车上的3万元年终奖及其他物品后,万分感谢大通的好心的哥,同时将锦旗送到大通公司管理人员手上。

  长江日报讯(记者付莎 通讯员刘慧)昨日上午,乘客沈先生接过遗失在出租车上的3万元年终奖及其他物品后,万分感谢大通的好心的哥,同时将锦旗送到大通公司管理人员手上。
  5日晚8时左右,大通四分公司鄂AXX882司机李金国在建设大道附近搭载一名乘客,当时乘客坐在后排,看上去刚喝了酒的样子,上车后一直在接打电话,到目的地青山工业路后,下车匆忙离开,连李师傅递过去的小票都没接。
  李师傅正打算倒车离开,忽然从反光镜中看到后排座位上多了一个包,这才想起是刚才下车的乘客落下的,赶紧去找时,乘客已经没了踪影。
  于是李师傅拨打公司电话汇报情况,现场清点发现背包中有现金3万元,还有单位公章、苹果电脑、客户相关资料和银行卡等物品。
  沈先生回家后发现包包不见,询问同事吃饭离开时确认自己有背包离开,才怀疑是落在出租车上。由于没有保留车票,也没记下车牌,无法联系司机,只记得想起乘坐的是黄色的士,找朋友查询到大通公司的客服电话,得知司机已上报公司。
  昨日上午,沈先生来公司认领背包,司机当场完璧归赵,沈先生说这钱是公司才发的年终奖,当晚遗失后还不敢跟妻子说,“幸亏李师傅拾到帮忙保管归还,不然年都难过了!”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