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司机空跑5公里还包

时间:2017-02-27 15:34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楚天都市报 点击: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 李辉)女子坐的士上班,慌里慌张下了车,将随身携带的手包掉在了车上,她赶紧拨打包内的手机,捡到包的的士师傅空跑了5公里将包归还。昨日,武昌的袁女士满怀感激。
  袁女士是武珞路十五中的一名老师。昨早6时50分,她从武昌火车站东广场拦了一辆的士。担心上班迟到,她上车后特意要的士司机开快一点,并从手包里准备好了零钱。约10分钟后,的士到了学校门口,袁女士把车费给了司机,匆忙下了车。
  还没走进学校,袁女士就发现随身的手包不见了,里面有手机、现金、银行卡和钥匙,于是借来手机拨打自己的手机号码。的士司机说,等送完车上的乘客就给她送包。半小时后,的哥开空车来到学校,将手包送还。袁女士说,好心的司机耽误早高峰载客的时间,亲自给她送包,心里挺过意不去。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根据车牌号,联系上这名好心司机。他是大通出租车公司驾驶员郑汉友。郑师傅说,袁女士下车后,很快又上来一名乘客,把手包交给了他,还好这名乘客目的地离学校仅5公里,他送完乘客后就赶紧送包了。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