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老年乘客为受伤孙子送轮椅打不到车 暖心的哥了解原委不计得失全

时间:2017-12-13 09:03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老年乘客为受伤孙子送轮椅打不到车,暖心的哥了解原委不计得失全程帮助

  “这位热心助人的的哥,在这个冬天,用他的行为温暖了我和孙子。”近日,大通公司收到一封简短的感谢信,字里行间充满对鄂AX8W86驾驶员胡文俊的感谢。
  日前上午,正在营运的胡文俊路过三阳路湖边坊车站时,看到一位婆婆推着一部轮椅在路边拦车,由于轮椅体型较大,加之上班高峰期,车辆拥堵,婆婆很难拦到车。
  胡师傅见状,赶紧将车开到婆婆身边,下车主动把轮椅收起来放置在后备厢。经过一番询问才得知,婆婆的孙子在学校上体育课时不小心将脚扭伤骨折,为了不耽误孙子上学,婆婆准备把自己家中的轮椅送到孙子家中。
  胡师傅按照婆婆指引将车开到孙子家门口,随即拿出后备厢里的轮椅,还亲自将轮椅搬到婆婆孙子家中。胡师傅看到婆婆的孙子行动不方便,还主动提出将孙子送到学校。
  “胡师傅跑完这一趟都快10点,耽误了好几趟营运,但一句怨言也没有。今天要不是他,孙子可能要到下午才能去学校了,遇到这样的好的哥,心里真暖!”婆婆感动地说道。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