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第一辑 第二辑第三辑 第四辑 第六辑 第七辑 第八辑 第九辑 第十辑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群英谱 > 第三辑 >

两的哥前后夹击逼停套牌车(6087号车高春)

时间:2007-12-09 00:15来源:大通六分公司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2007年7月22日下午,武昌雄楚大街上上演了一场追逐战:两名的哥发现一辆套牌车后,一路跟踪30多公里,终于将套牌车逼停,民警及时赶到将套牌车司机捉住。

  7月22日下午5时许,环江出租车公司的杨双保开车经过武昌石牌岭时,发现前面一辆的士车牌号十分眼熟,他仔细一看,该车车牌跟自己妹夫的车子是一个牌子,可车顶灯却标注是正元公司。杨师傅记得妹夫的车属于天长公司的。很明显,这是一辆套牌车。杨师傅推掉生意,悄悄地一路跟踪,并打电话报警。

  半个小时后,套牌的士发现了自己被人跟踪,立刻加大马力往雄楚大街逃窜。杨师傅大喊:“0609是黑的,拦住它!”正在附近候客的大通公司603班6087号驾驶员高春师傅闻讯立即驱车追赶。套牌车往关山方向狂奔,杨师傅追至民院路时与其发生擦碰,但套牌车发疯一样又拐往光谷大道,杨师傅和高师傅紧追不舍,两车前后夹击,最终在光谷大道创业街附近将套牌车逼停,司机被两人堵在车内。

  东湖高新交通大队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将套牌车和司机带回调查。

  原载于2007年7月23日《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