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第一辑 第二辑 第三辑 第四辑 第六辑 第七辑 第八辑 第九辑 第十辑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群英谱 > 第一辑 >

嫉恶如仇 勇斗凶犯

时间:2007-09-12 12:09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点击:
  2003年10月21日,一歹徒持刀抢劫后,仓惶逃窜之中,上了3053号出租车。刘楚林与追抓劫匪的人们一道,挡住了左后车门,将劫匪堵在车内。其中一位卖菜人赶到车前,一把将劫匪拽出出租车。而劫匪负隅顽抗,左手持刀猛地朝卖菜人戳去。

  英勇无畏的卖菜人在连中数刀,血流不止的情况下,仍死死用双手如铁钳般紧紧钳住劫匪的咽喉。

  当劫匪再次举起刀时,好的哥刘楚林毫不犹豫冲上前,一把抓住劫匪的胳膊,想夺下凶器,可劫匪就是不松手。

  眼见着勇士的鲜血汩汩直流,刘楚林义愤填膺,猛地抬起腿,使劲往劫匪握着凶器的手上跺下去,一脚,两脚,三脚……。

  约8分钟后,劫匪发出一声哀求:“松一松。”勇士们一听,信心倍增,加打了打击的力量,随后,劫匪手一松,凶器掉在地上,彻底瘫到在正义面前。  

原载于2003年10月22日《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