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第一辑第二辑 第三辑 第四辑 第六辑 第七辑 第八辑 第九辑 第十辑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群英谱 > 第二辑 >

轿车撞人离开现场 目击的哥追看车牌号(1179号车王友伦)

时间:2007-11-21 21:05来源:大通一分公司 作者:媒体报道 点击:

  的哥王友伦目击一起车祸,看到肇事车离开现场后,他驾车跟踪看清车牌号,迅速报警,使警方当晚找到肇事车。

  2005年元月28日晚9点多钟,的哥王友伦带三名乘客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神龙宾馆出发,驶上318国道,刚过路口,王师傅看到一辆银灰色的千里马轿车撞倒一名路人,轿车没有停下来,而是离开了现场。由于是晚上,光线不好,王师傅跟乘客商量:“你们帮忙报个警,我撵上去看车牌号。”乘客立即打了110。王师傅跟了近百米远,看清了车牌号是鄂AN5011。王师傅将乘客送到目的地后,就赶回事发现场。伤者头部全是血,是个外地来汉的民工,同在一起的民工一时六神无主不知道怎么办。王师傅对伤者亲友说,别着急,车牌号看清楚了。现在要紧的是抢救伤者。然后安排他们送伤者去同济医院抢救,他自己到沌口交警大队以目击证人的身份报案并协助警方在三天之内找到了肇事司机。

  5月18日,伤者熊安全一出院就拄着拐杖找到大通一公司,并送来了一封感谢信。他说:    我是一名来自四川农村的打工青年,今年2月28日晚上不幸在沌口开发区遭遇车祸,肇事司机当时逃逸,幸遇贵公司鄂AY9906车王友伦师傅见义勇为,先报警后追车,在我孤立无援的情况下,安排我去同济医院抢救,还到沌口交警大队以目击证人的身份报案并协助警方找到了肇事司机。我当时颅脑受伤,大腿骨折,多外软组织受伤,经救治现已恢复,共花去了医药费9万3千多元。几个月来,我一直对王师傅心存感激,如果没有他的帮助,我不能及时入院治疗,没有他的义举,我一个外乡人不可能找到肇事司机,巨额医药费更无法承受。所以出院后,我首先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来到贵公司,听说贵公司已经对王师傅进行了通报表扬,我很是高兴。王师傅好人,感谢大通公司,感谢你们培育出这么优秀的司机。

  此事在元月30日的《武汉晚报》上以“轿车撞人离开现场,目击的哥追看车牌号”为题进行了报道。

  原载于2005年元月30日《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