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第一辑第二辑 第三辑 第四辑 第六辑 第七辑 第八辑 第九辑 第十辑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群英谱 > 第二辑 >

及时提供线索破获人命案(吴传全)

时间:2007-11-21 21:27来源:大通四分公司 作者:杨华 点击:

  当北湖派出所的警察将“奖协破‘5.12’命案有功人员吴传全奖金伍百元”的信封送到分公司经理手中的时候,公司这才得知吴传全为协助警方破获人命案,积极向警方提供了重要线索,使得警方在较短的时间内抓获犯罪嫌疑人而立功受奖的事。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2005年5月12 日晚24时左右,吴传全正在北湖“三五醇”酒店门前候客时,从酒店并行出来三个男的径直向他的出租车走来。当走在中间的一位男乘客拉开前右车门准备上车时,在他左右的两个男的突然从身上抽出菜刀对着中间的男乘客一阵猛剁,倾刻间,该乘客头部、颈部血流如注,倒在了吴传全出租车的右前门处。而行凶的两个男的马上逃走了。

  见此严重的事态突然发生,吴传全一方面紧急将受伤男子抱上车,迅速送到协和医院抢救,但由于该男子受严重,失血过多不治而亡;另一方面意识到这是一起雇凶杀人案,为协助警方尽快破案,吴传全根据当时发生的情况,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有些了有价值的破案线索,使得本案迅速告破。公安机关为表彰协破‘5.12’命案有功人员吴传全特地给他送来了500元的奖金。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