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文体活动 >

2007年大通五分公司举行“迎新年、创和谐”班组拔河比赛

时间:2008-01-06 13:19来源:大通六分公司 作者:金明秋 点击:
年终将至,各分公司为了完成总经理室下达的工作目标任务,利用司机安全文明学习的空隙,纷纷组织驾驶员开展文娱体育趣味活动。努力为出租车驾驶员营造欢乐祥和的氛围。 12月16日 星期天下午,天下着蒙蒙细雨,但五分公司门前广场草地上却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年终将至,各分公司为了完成总经理室下达的工作目标任务,利用司机安全文明学习的空隙,纷纷组织驾驶员开展文娱体育趣味活动。努力为出租车驾驶员营造欢乐祥和的氛围。

  12月16日星期天下午,天下着蒙蒙细雨,但五分公司门前广场草地上却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刚参加完安全文明学习的出租车驾驶员们,将在这里举行“迎新年、创和谐”班组拔河比赛。

  分公司依序按两班一组将8个班组分成4个联队,每班7名队员,每个联队由14名队员组成,分组采取淘汰赛方式进行比赛,最后胜者为冠军。

  比赛中,参赛的队员身着工作装,精神抖数,两手紧抓绳子,脚下是一个脚顶着一个脚,随着张光旭经理的一声“开始”,比赛双方使出浑身解数欲将对方拉过拔河线。未参赛的司机高声为自己的班组助威,在一声声“加油、加油”的呐喊助威声中,双方比赛队员咬紧牙关、努力拚博,经过短暂的僵持,身强里壮、齐心协力的一方终于战胜对手。而战胜的一方因用力过猛齐唰唰地倒在草坪上。喊声、欢笑声响成一片,赛场上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经过三场十二轮比赛,最后由501班和502班组成的第一联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赛后,工会主席任庭顺给冠军队颁奖。  

 

12月16日,大通五分公司组织驾驶员开展“迎新年、创和谐”班组拔河比赛。图为拔河比赛正紧张激烈的进行着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