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文体活动 >

2008年参与行业卡拉OK比赛

时间:2008-12-10 10:07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11月30日,由市客管处、出租车行业和联合工会举办的卡拉OK总决赛,在武汉电视台演播厅降下帷幕。 由公司推荐参加行业卡拉OK比赛的五名选手,经过复赛和半决赛,胡文

  11月30日,由市客管处、出租车行业和联合工会举办的卡拉OK总决赛,在武汉电视台演播厅降下帷幕。

  由公司推荐参加行业卡拉OK比赛的五名选手,经过复赛和半决赛,胡文俊、范贤伟和孙秋香三人闯入决赛。最终,胡文俊获个人第三名,范贤伟和孙秋香获优秀歌手奖。公司在卡拉OK赛中获团体积分第一,被授予英雄队称号。

图为的哥范贤伟演唱“两只蝴蝶”时的身姿。

图为孙秋香在演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图为胡文俊(中)接受主持人的提问。

图为公司拉拉队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 

 11月30日,大通公司的三名选手胡文俊(前排右三)、范贤伟(第二排右二)和孙秋香参加了由市出租车行业举办的卡拉OK歌咏赛。图为选手与领导的合影。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