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文体活动 >

大通与富康洁能公司举办迎新年羽毛球友谊赛

时间:2014-01-01 10:13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2013年12月30日,在临近蛇年的岁末,由武汉富康洁能汽车改装公司发起,大通汽车出租公司积极响应的“迎新年羽毛球友谊赛”在富康洁能公司职工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2013年12月30日,在临近蛇年的岁末,由武汉富康洁能汽车改装公司发起,大通汽车出租公司积极响应的“迎新年羽毛球友谊赛”在富康洁能公司职工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为了体现本次活动的广泛参与性,富康洁能公司的领导特意将参加比赛人数放宽,使参加活动的驾驶员增加近一倍,并为参加赛的驾驶员准备了精美的礼品。
        大通公司从爱好羽毛球的出租车驾驶员中,组织了24名参赛者,组成8个男子单打和八个男子双打参加。在比赛中,大通公司组成的参赛队与富康洁能公司职工代表队进行了四轮友谊赛,富康洁能公司职工精湛的羽毛球球技,给我们的驾驶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友谊赛后,我们一起共同欣赏了富康洁能公司职工精彩的羽毛球双打表演赛,他们精彩的扣杀、网前的吊球,不时赢得满场的喝彩声。其表现不亚于一场高水平的国际大赛。
        最后,随着大通公司副总经理李懋和302分公司安全科长沈贤斌与富康洁能公司总经理向燚与生产部助理邓兵组成的双打友谊赛的结束,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完美收官。
        为了组织好这次迎新年友谊赛,富康洁能公司作了周密安排,指定专人负责筹办此次活动,无论是时间安排、比赛场次的编排、裁判员和计分员的指定、比赛用水的安排等接待工作,处处体现出细致与周到,充分展示了富康洁能公司的整体团队精神,并使大通公司员工深切感受到了富康洁能汽车改装公司的热情好客!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