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文体活动 >

大通二分公司有足球队啦!

时间:2014-12-19 11:59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刘金美 点击:

        本着强身健体,增进友谊的精神,大通二分部分热衷于体育运动的驾驶员经过长时间酝酿,于2014年 11月14 日组建了足球队。从2014年11月14日起大通二分了足球队啦!
        大通二分公司热爱体育运动的驾驶员自发组建的足球队,采取自愿加入的方式,每周星期五下午在武汉青少年宫进行活动,至目前为止已活动 4次。二分足球队员表示,他们欢迎喜欢运动的广大出租驾驶员加入足球队,壮大队伍。通过足球运动,达到增进驾驶员之间的联系与交流的目的。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