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文体活动 >

拼搏中彰显友谊

时间:2015-03-25 13:42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2015年3月20日,好似天公作美,一连几天的阴雨停了。按原定计划,这天在分公司附近的体育场如期举行了二分公司与一分公司业余足球友谊赛。

  2015年3月20日,好似天公作美,一连几天的阴雨停了。按原定计划,这天在分公司附近的体育场如期举行了二分公司与一分公司业余足球友谊赛。参赛选手都是来自各分公司的驾驶员与管理人员,并请来总公司工会陈主席主持比赛,营运督导部童毅超作裁判。
  为了准备这次比赛,我二分足球健儿们利用业余时间积极训练球技,在战术上相互配合以求能达到一定的默契。虽比不上专业水准,但大家的认真态度和拼搏精神是值得肯定的。为给球员鼓劲,我二分公司经理方国斌、安全科长陈亮以及营运科阮洋到训练场与球员们一起训练、切磋。
  开赛前,双方队员合影留恋,总公司工会陈主席为比赛作开幕词以示鼓励。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两队有攻有守,场面既紧张又精彩,场外的拉拉队员也随着队员们左右跑动,助威呐喊。在第一场比赛即将结束时我队队员郑世杰踢进本次比赛的第一球,在场的所有人员为他欢呼加油。趁着士气高涨,我队队员又在后面的两场比赛中连进三球。在这次比赛中还值得特别赞扬的,是我们的“铁门”守门员周良才,别看他的年龄大,但他的身手敏捷,拦截住了对方球员的九次射门,直至比赛的最后胜利。
  在这次比赛中双方球员虽有着身体上的碰撞,但整个比赛充满了惊险、刺激、欢乐、笑声。在拼搏中彰显出友谊,从交流里获得了快乐。这就是本次友谊赛的精髓。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