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文体活动 >

大通参加运通第三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时间:2015-11-23 14:22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11月19、20日,运通公司第三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常青-奥林匹克运动城开赛。

  11月19、20日,运通公司第三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常青-奥林匹克运动城开赛。 “大通公司队”与“汇通公路港队”、“运通置业队”、“钢材市场队”、“集团机关队”、“运通联队”等其它五支参赛队伍,共计34名参赛运动员,共同参加了男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项赛事。
  在本次乒乓球比赛活动中,大通公司通过自愿报名的方式并综合前次乒乓球活动比赛成绩,最终确定派出由公司管理人员5男1女共计6人组成的参赛队伍。
  在为期两天的激烈比赛中,“大通公司队”参赛选手充分展现了有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拼搏,挑战自我的运动精神,并最终获得女子单打第一、男子单打第二、男子团体第二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