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文体活动 >

奔跑吧,大通青年!

时间:2016-05-05 12:51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童毅超 点击:
  值此春夏之交、阳光明媚之际,大通公司团委在5月4日这天举办了“五四青年节”户外拓展活动

  值此春夏之交、阳光明媚之际,大通公司团委在5月4日这天举办了“五四青年节”户外拓展活动,活动邀请了大通公司、运通集团和通神公司所有团员青年参与,特邀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陈祖运同志带队。
  陈主席在活动开始前激励了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成员团结一心,通过活动促进友谊、培养默契,并将在活动中收获的体会和心得运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团委书记童毅超说明了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并提示所有成员注意活动期间的安全。
  活动从团队游戏开始,让成员们在欢笑中认识了彼此。随后教练通过随机的方式将成员分为两队,开展了竞赛比拼。通过后续一个个由易到难的游戏,两队队员渐入佳境,通过彼此间亲密无间的配合,和对胜利完成挑战的共同目标,成功挑战了一个又一个难度极高的任务。
  参加本次拓展活动的成员在此之前由于身处不同工作岗位,彼此之间并不熟悉对方。但是在拓展教练的主持下,成员们渐渐消除了心中的“隔阂”,逐渐融入到了一起。
  活动进行到最后,两队队员一起来到了4.2米高的“毕业墙”下。终极任务是翻越“毕业墙”。当队员们得知本次挑战的内容是全员翻越后,多数队员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都认为这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紧张而短暂的练习之后,队员们根据教练的指导,不分彼此、团结协作,成功完成了这一项目的挑战,挑战时间仅仅花费了:11分58秒。
  通过这一天的挑战活动,队员们不仅培养了默契、增进了友谊,更为重要的是在挑战中,队员们意识到了团队精神对完成任务的重要性。在一个团队中,除了需要绝对服从领导者的部署,还需要有愿意牺牲的同伴,愿意冲锋的同伴,愿意付出的同伴……并且在挑战中,永远不要给自己限定极限,因为团队的力量是无限的!
  习主席曾说过,广大青年要如饥似渴、孜孜不倦学习,既多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本次户外拓展活动达到了让公司的青年们在模拟的社会实践中,加强磨炼、增长本领,让青春年华在为公司、为行业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的目的。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