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文体活动 >

大通公司组织“迎新年”职工羽毛球赛

时间:2017-01-03 14:24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12月30日,大通公司“迎新年”职工羽毛球赛在常青-奥林匹克运动城开赛。

  12月30日,大通公司“迎新年”职工羽毛球赛在常青-奥林匹克运动城开赛。通过比赛,决出了男子团体赛一、二、三名和男单、男双、女单的冠、亚、季军。
  本届羽毛球赛共有八个队报名参赛。男子团体赛采用单循环赛制,男单、男双、女单采用淘汰赛制。最终六分公司代表队凭借实力获得男子团体赛第一名,二分公司代表队获得第二名,五分公司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五分公司驾驶员赵勇杰夺得男子单打冠军,六分公司驾驶员王波、李湧分别夺得亚军、季军。
  六分公司姚杰/王波、李湧/李俊两队组合,分别夺得男子双打冠亚军,二分公司汪涛/陈再友组合夺得季军。
  女子单打冠亚季军,分别由总部联合代表队选手程露、一分公司代表队选手杨亚娈、302分公司代表队选手龚维娜夺得。
  赛后,董事长陈祥勇为获得团体赛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和奖杯;总经理李懋、副总经理顾成、财务总监常宏分别为获得男双、男单、女单赛冠、亚、季军的选手颁发了奖牌。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