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文体活动 >

组织女职工跳棋赛

时间:2020-07-28 10:00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7月24日,公司工会组织“以棋会友,让美丽绽放在跳动的棋盘上”女职工跳棋赛,通过女职工跳棋比赛,增进职工间的交流沟通,缓解工作的压力,提高公司凝聚力。
  活动当天,现场摆放着精美的水果和小吃,营造出一片祥和欢乐的氛围。来自公司所属各部门、分公司的16位女职工参加比赛。赛前经过抽签分组,16位参赛选手经过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最终决出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工会主席陈祖运为她们颁发了奖金。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