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星级车 >

做好2009年度星级出租汽车评选工作

时间:2009-05-19 09:41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政治工作部 点击:
公司相关部门、各分公司:

  根据武客管政[2009]20号文件《关于开展2009年度星级出租汽车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为落实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星级车的评选申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分公司按照行业星级车评选应具备的条件和标准,从严把好申报入门关。

  二、对首次申报二星级出租汽车的驾驶员,以现有《雷锋车》驾驶员为基础,从2008年度考核评分的优秀人员中进行申报推荐,并按2%的比例上报推荐名单;公司定于5月22日下午3:00在培训中心进行内部选拔考试,从中选拔优秀者推荐申报。

  三、现有二、三、四星级车的驾驶员,凡满两年符合升级条件的今年必须参加升星级车的申报。公司将依据行业的复习提纲下发给驾驶员复习配备考。

  四、各分公司要提高认识,把申报星级出租车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积极做好宣传发动,进行广泛动员和宣传,提高驾驶员对星级出租汽车评选工作的认识,调动广大出租车驾驶员积极参加此活动。

  五、各分公司要按时做好申报填表工作。在内部选拔考试后,于五月二十七日前,将《星级出租汽车申报表》和《星级出租汽车申报表副表》上报公司政治工作部。

  六、申报材料经公司政治工作部、营运督导部和安全技术部联合复审,送公司总经理室审批后,向市出租车行业协会申报推荐。

  七、政治工作部统一组织好申报星级出租车驾驶员的行业培训和应知应会考试工作,各分公司配合。

特此通知

附:《星级出租汽车申报表》、《星级出租汽车申报表副表》

二00九年五月十八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