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

张神甫:热情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

时间:2006-04-06 12:36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张神甫同志是大通三分公司的一名《雷锋车》司机。从事出租车经营六年来,他将雷锋同志作为自己学习的楷模,像雷锋一样热情周到地为乘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六年来,他经常做好事不留名:送孤寡老人扶上扶下不收一分钱;高考期间免费接送特困考生,并掏钱为考生买来毛巾送冷饮,为考生鼓气加油;路遇不慎摔破头的老人,毫不犹豫将老人背上车送到医院,挂号、拍片……直到老人得到妥善救治,才放心离去。一次,在营运中载一残疾军人,闲谈中得知老同志家境困难,按公司承诺本可收半费,但他却分文未收,并将老人送到家中,其举动让老同志及家属非常感动。

  该同志在营运服务中,模范遵守出租车行业和公司各项管理规定,热情为乘客提供优质的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乘客和公司的好评。被分公司一致推选为2005年度十佳服务明星。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