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

郭 平: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时间:2006-05-06 12:32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郭平同志从事出租车工作10年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行规行约和企业规章,服从管理,是大通公司先进司机报告团成员,市客管处首批授予的“三星级”出租车,连续四年荣获市客管处“文明标兵”。

  在营运中,他热情、周到、体贴地为乘客服务,助人为乐,经常做好事。对外地乘客主动乘客宣传武汉、介绍武汉的风土人情;努力展示武汉“的哥”的职业化素质。他的服务理念是“信任、友好”,在打造公司品牌、开展公益活动中积极报名参加,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他的事迹曾在《楚天交通体育台》中播出。

  郭平同志不仅安全行车、热情服务,而且积极钻研业务,曾获得第十三届行业大比武第7名的好成绩。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实践着“零投诉”、“零事故”、“零失物”,是二分公司一致公认的“楷模”司机。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