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

邢刘宝:以雷锋同志为榜样

时间:2006-07-06 12:28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邢刘宝是大通六分公司一名《雷锋车》驾驶员。该同志在从事出租车营运服务中,注重发挥自己的特色,热情为乘客服务,2003年被公司授予《雷锋车》,几年来,该同志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热情服务,热心助人,连续2年被行业评为文明服务标兵,2005年被市出租车行业

  邢刘宝是大通六分公司一名《雷锋车》驾驶员。该同志在从事出租车营运服务中,注重发挥自己的特色,热情为乘客服务,2003年被公司授予《雷锋车》,几年来,该同志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热情服务,热心助人,连续2年被行业评为文明服务标兵,2005年被市出租车行业授予三星级出租车。在营运服务中,该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开动脑筋,为了更好的为乘客服务,长期一来,使用普通话为乘客服务,得到乘客特别是外地乘客的欢迎;为了监督自己的服务质量,主动推出挂牌服务的举措,让乘客监督自己的服务水平,以提高为乘客服务的质量。

  该同志经常参加公司和社会举办的公益活动,所做好人好事经常见诸报刊。2005年“六一”儿童节推出半价服务、今年“六一”儿童节为救被烫伤小孩多次闯红灯而受到媒体好评;今年六月七日、八日两天,参与“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对口免费接送高考考生从家里到考场赶考,赢得考生及家长登门感谢。为公司创品牌作出了努力,是公司公认的在出租车岗位作贡献的好司机。

  今年“七一”前夕,该同志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