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

王德祥:行车有终点 服务无止境

时间:2006-08-06 12:13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铛铛,铃儿响叮铛……,一阵清脆的手机铃声在5128号出租车上响了起来,司机王德祥赶紧找了合适的地方停下车,打开手机“喂,你好”。

  “喂,你好,师傅,我是刚才乘坐你车的乘客,我有一个背包落在你车后的行李箱内,你能否现在给我送来。”“没问题,你在哪,我马上给你送过来。”

  此事发生后,虽然王德祥免费将包送还给失主,失主也非常感谢,但王德祥却感到心里不是滋味,作为一名《雷锋车》司机仅有良好的服务热情是不够的,还要高质量的服务水平,才能减小差距,让乘客满意。

  自打此事以后,王德祥在日常运营中注重在提高服务技能上下功夫,除了坚持用好“四句话”外,总是反复提醒乘客带好保管的物品,在他有用心服务下,再也没有发生乘客丢失物品的事发生。

  所谓行车有终点,服务无止境,这是王德祥同志不断鞭策自己的,提高自己服务水准的座右铭,为此,在运营中,他时时处处为乘客着想,助人为乐,做到心中有乘客,服务无止境。并能针对不同的乘客,提供不同服务,遇到老弱病残,他主动下车,为他们开门、关门,并做到延伸服务,协助乘客将老弱病残送到目的地,多次受到乘客赞扬。他从小事做起,乐于为乘客奉献,他的服务有境界。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