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

梅际国:赠人玫瑰手余香

时间:2006-05-06 12:05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梅际国是公司的第一批雷锋车,2002至2004年连续三年被市客管处评为“文明服务标兵”;2005年度被行业授予三星级出租车;同年,大通公司授予“十佳服务明星”称号。在营运服务中梅师傅一直信奉“勿以善小而不为”的格言,感受着赠人玫瑰手余香的心境。开出租车八年来一直安全行车。大家笑称他为“车神”。

  梅师傅在营运服务中严格遵守行业管理规定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当上“雷锋车”后自觉对伤残军人实行半价收费,做好延伸服务,所做的好人好事,不胜枚举。一次开车经过前进四路时遇到突发事件有人受伤,他主动参入营救伤员,使伤者得到及时的治疗;不仅如此,他还敢于路见不平该出手时就出手,发现四名歹徒“洗车”劫取乘客财物时,及时报警,终将歹徒一网抓住。

  他常说,这些都是我们大通司机应该做到的。大通公司的品牌需要我们每一个出租车司机来维护,为乘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如果大家都做到了,大通品牌才能如松柏长青。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