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

陈祖胜:42万港币落车上 的哥如数奉还

时间:2013-09-30 10:56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冒雨专程来到大通第五分公司,向拾金不昧的哥陈祖胜献上一捧献花,称赞司机的行为不简单,为武汉市、为出租车行业争了光

 

        2013年9月23日,武汉市民姚先生度过惊魂4小时:下午2点他乘坐大通5143号出租车时,将装有42万元港币的包裹忘在了车上,幸运的是,好心的哥陈祖胜发现后,下午6点便将42万元巨款如数奉还。
        当姚先生与哥哥匆匆赶到位于武昌三层楼的大通五分公司时,陈师傅和大通的管理人员已经在等他。巨款失而复得,他激动地向陈师傅表示感谢,并要请他吃饭。陈师傅拒绝了他的谢意,他向闻讯而至的记者说:“虽然我们收入一般,但昧心的钱绝对不能拿。”
        次日,市交委副主任兼客管处处长孙江、客管处党委书记蒋志仁、副处长张程等领导,从媒体上得知大通公司鄂AX3976号车驾驶员陈祖胜归还乘客遗失40多万元港币的事迹后,专程来到大通公司向的哥陈祖胜颁发了行业新风奖奖金。
        市交委副主任兼客管处处长孙江称赞陈师傅拾金不昧行为体现出了雷锋精神,展示了大通《雷锋车》的形象,号召全行业向陈师傅学习,弘扬正气。同时表示行业主管部门将着手提升和改造出租车的设施,更好的为乘客服务。
        25日下午,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冒雨专程来到大通第五分公司,向拾金不昧的哥陈祖胜献上一捧献花,称赞司机的行为不简单,为武汉市、为出租车行业争了光,对这种正能量我们就是要大力弘扬,让这样的好人越来越多,我们的社会就会更和谐,老百姓生活就会更幸福。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