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英雄榜 >

2007年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时间:2007-07-02 08:56来源:大通公司 作者:大通公司 点击:

司属各党支部(总支):

  在市委、市政府和市交通控股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团结带领部门的职工,紧紧围绕公司“争做行业标杆,力创卓越绩效”的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加“群众在心中,服务见行动”的主题实践和“双创”竞赛活动,为维护公司的发展,促进公司创品牌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涌现出一批坚持规范经营、热情为乘客服务、热心为驾驶员办实事、踏踏实实做好每一滴小事的优秀共产党员。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6周年之际,为激励广大党员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广大共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实践党的先进性要求,切实做好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构建和谐企业,加快推进公司品牌创建,公司党委决定,授予夏和强等十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一定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与时俱进,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全司广大共产党员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坚持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学习他们勇于开拓创新,勤奋学习,不断创造一流业绩;学习他们模范遵守党的纪律,身体力行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学习他们立足岗位,努力践行“群众在心中,服务见行动”的主题实践和“双创”竞赛活动,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公司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努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岗,积极参加“四比四看四力争”班组竞赛和“我代表大通形象”大讨论活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实现公司“争做行业标杆,力创卓越绩效”全年工作目标,提升公司创品牌工作,促进公司和谐发展而努力。

                         中共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
                         委           员           会
                         二00七年六月二十九日


  附:

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夏和强      大通第一分公司出租车司机
  陈 亮      大通第二分公司安全科科员
  陈 飚      大通第三分公司安全科科员
  田国斌      大通第三分公司营运科科员
  张义华      大通第四分公司营运督导科科长
  刘金美      大通第五分公司综合办主任
  张 欣      大通第六分公司出租车司机
  范记茂      武汉市贝特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发展部部长
  吴志辉      武汉汇通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罗少平      大通汽车出租公司管理发展部部长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