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英雄榜 >

2008年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时间:2008-06-30 14:56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司属各党支部(总支):

  在市委、市政府和市交通控股集团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十七大精神,围绕公司品牌创建工作目标,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参加“双比双争”和“双创”等竞赛活动,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热情为乘客服务、热心为驾驶员办实事、默默无闻在本职岗位作奉献、踏踏实实做好每一滴小事的优秀共产党员。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7周年之际,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发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经公司党委研究,决定授予夏和强等十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一定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与时俱进,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全司广大共产党员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理想信念坚定,模范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学习他们勇于创新、勤奋学习的精神;学习他们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用实际行动维护党的先进性;学习他们密切联系群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学习他们立足岗位,积极参加“双比双争”竞赛和“双创”竞赛等活动,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公司党委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围绕公司提出的“努力塑造乘客满意的知名企业品牌”的工作目标,广泛深入地开展“双比双争”和“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班组竞赛活动,发扬万众一心,抗震救灾的精神,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立足本岗,乐于奉献,为提升公司品牌,促进公司和谐发展而努力。

  特此决定

附: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二00八年六月三十日

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夏和强      大通一分公司出租车司机

  陈        大通二分公司安全科科员

  刘建超      大通301分公司营运科科长

  黄        大通302分公司出租车司机

  张义华      大通四分公司营运科科长

  洪小川      大通五分公司副经理

  金明秋      大通六分公司营运科科长

  刘丽君      贝特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

  郑恭毅      运通担保公司总经理

  罗少平      大通公司管理发展部部长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