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英雄榜 >

关于对刘奉元等二十二位驾驶员的通报表扬

时间:2009-07-31 14:31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3月5日21日晚,3105号车驾驶员刘奉元在黄孝河北路与新华路路口交会处等红绿灯时,目睹一肇事车将正在值勤的交警撞伤后逃逸。他立刻尾随其后,并拨打110报警,协助警方顺利将肇事者抓获。5月18日凌晨,他再次见义勇为,在前进四路与京汉大道路口交会处,与巡逻联防队员联手抓获正在进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事后,其见义勇为行为受到肯定。

  4月13日深夜,B3264号车程德清行车途中,多次发现同一奇瑞车故意“撞猴子”,制造车祸进行敲诈。于是他报警并一路尾随该车,协助警方抓住该车车主及其同伙。此事4月17日《武汉晚报》予以报道。

  4月18日,4010号车驾驶员魏新国在工农兵路搭载一乘客到汉口火车站。乘客刚上车便发现身上的钱包被偷,除了揣在口袋里的火车票外,他已是身无分文。看到乘客焦急的样子,魏师傅主动询问原因。在得知乘客难处后,他提出送其回家拿钱,但乘客发现时间已经来不及了,于是请求将其先送到火车站。魏师傅二话不说,免费送到目的地并主动将50元钱交给乘客应急。乘客回汉后,立即与报社联系,希望找到这位好心司机。此事5月10日《武汉晚报》予以报道。

  6月1日,6106号车驾驶员邢刘宝连续五年坚持“六·一儿童节”为儿童乘车提供半价服务,以此弘扬雷锋精神。此事6月2日《武汉晚报》予以报道。

  4月24日清晨,4018号车驾驶员吴昌喜遇见一位乘客在付家坡车站拦车,当乘客询问他“去不去武昌火车站”时,他回答“想去哪里就送你去哪里”,之前已经被十几辆出租车拒载的乘客以为自己听错了,于是又问了一遍,得到了吴师傅非常肯定的回答。原本已经不抱希望的乘客被吴师傅的服务精神所感动。事后,特在大通出租车网上留言表扬。

  4月5日,5029号车驾驶员褚四金在车上拾到乘客手机后主动上交分公司,使通过车票找到公司查寻的乘客及时领回。此事乘客写信予以表扬。

  4月15日,4084号车驾驶员鲁红岗拾到乘客遗失的高档女士手机,在设法接通乘客打到自己手机上的来电后,主动将手机送交乘客手中,并婉拒乘客给的几百元感谢金。事后乘客专程送来锦旗予以表扬。

  4月21日,4048号车驾驶员吴东明拾到乘客装有300元现金及其他重要卡证的钱包主动上交分公司。当这位从农村来汉务工的失主领回装有一个月生活费的钱包时,激动地泪流满面,当场写下感谢信予以表扬。

  4月22日,4032号车驾驶员吴炎龙拾到乘客遗失在车上价值1500余元的手机,为保证乘客能及时领回手机,他放弃营运,放空将拾物送到公司,由分公司将失物归还乘客。乘客当场写下感谢信予以表扬。

  4月29日,1180号车驾驶员朱俊鹏拾到装有手机、1200元现金及MP3等贵重财物的手包后,主动驱车送还失主手中,并婉拒失主的实物感谢。事后,失主寄来感谢信予以表扬。

  5月7日晚,B3022号车驾驶员韩涛搭载两位外国乘客及其随行的翻译到湖北大学后驾车离开。车行至东湖路时,他突然发现后座上有一黑色女士双肩包,包内有护照和机票。他立刻放上“暂停服务”的牌子,驱车返回乘客下车的地点,正好看见万分焦急的失主。当拿到韩师傅送还的背包,两名外国乘客非常感动。此事5月9日《武汉晚报》予以报道。

  5月19日凌晨,4016号车驾驶员胡静发现了不知哪位乘客遗失在车上价值2000余元的手机。由于手机正好没电,他第二天一早主动将失物上交分公司,请管理人员设法与失主联系。当失主领回手机时,亲自送来锦旗予以表扬。

  5月29日清晨,5181号车驾驶员桂建荣将乘客送到目的地离开不久,发现后座上有一个装有照相机、摄像机等贵重物品的大包,于是他立刻将后门锁好,并向分公司报告情况,准备下午将包送到分公司。中午时分,正好92.7电台内传来失主的寻包启示。他立即通过电台与失主取得联系,并放空将包交还到失主手中。事后,失主送来锦旗予以表扬。

  6月5日凌晨,6018号车驾驶员郭丹平搭载一学生到武汉船院下车。直到凌晨一点多,车内突然传来电话声,郭师傅这才发现乘客遗失的手机,接通后得知是这位学生掉的,怕他着急,便立刻开车将手机交还到失主手中。事后,失主寄来感谢信予以表扬。

  6月21日晚,1058号车冯伟平驾车行至建设大道交通银行处,遇一女士拦车到V12酒吧。由于冯师傅不清楚酒吧的位置,女士马上下车换乘了另一辆出租车。匆忙间,女士将随手拎着的白色手包遗落在了冯师傅车上,包内装有900多元现金、无限上网卡和多张银行卡。冯师傅第二天一早便将包交到分公司,分公司通过与银行联系查找到失主。当时急着换乘的失主并没有发现手包遗失,也没有记住冯师傅的车号,所以事后根本没想到能找回。当接到银行打来的电话时,失主十分感动,到分公司领回失物时当场写下感谢信予以表扬。

  1151号车驾驶员潘友生、1176号车驾驶员程保志、2202号车驾驶员胡文俊、4014号车驾驶员柳英雄、4032号车驾驶员吴先胜、5060号车驾驶员罗游清、5126号车驾驶员宋能前等七位驾驶员在拾到乘客遗失的手机、数码相机、钱包、手提电脑或装有千元现金的钱包等价值贵重的财物时,毫不动心,或及时上交分公司,或主动送还失主,获得了锦旗、来信表扬。鉴于他们拾金不昧的精神,分公司申报嘉奖。

  上述二十二位驾驶员在行业开展百日整治活动之际,用见义勇为、优质服务、乐于助人、拾金不昧等行为,为武汉“创城迎检”抒写精彩华章。

  公司特此通报表扬,以资鼓励。

二00九年七月二十九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