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大通503班组班长周建国:请战书

时间:2008-01-28 13:49来源:大通五分公司503班 作者:周建国 点击:
大通公司领导:

  在刚刚过去的2007年,我们503班在大通公司正确领导下,在班组全体司机的齐心努力下,各项指标完成较好,取得了班组竞赛第一名的好成绩,本人也荣获公司优秀班组长的称号。但成绩只代表过去,更好才是我们的追求。

  为了响应行业及公司号召,更深入地探索班组建设的新路子,更充分地发挥班组长的积极作用,并带领全体班组成员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目标,我请求公司领导给我一个机会,率先在我班组试点,以我个人名字命名班组。

  如果公司领导批准我的请求,在2008年里,我将以构建和谐班组为己任,以优质服务为核心,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增强奉献意识,团结全体班员,全面推动班组服务质量的提升,为大通公司树立一个素质高、服务好、技术硬、事故少的优秀班组标杆。

  恳请公司领导批准我的请战!

大通五分公司503班周建国

2008年元月25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