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503班爱心班组》让雷锋精神永存

时间:2015-03-04 15:10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张玲 点击:
2012年3月,由503班班长周建国率先发起,组建了大通五分公司“爱心车队”

  2012年3月,由503班班长周建国率先发起,组建了大通五分公司“爱心车队”。爱心车队与复兴村社区贫困居民万美珍婆婆签订了长期帮扶协议,每学期为其孙子提供500元学费,直至其读完九年义务教育。
  2015年3月4日,大通公司领导和503班班长周建国一行四人,在江汉区常青社区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王婆婆家中。万婆婆看到一直关心着他们家的,大通公司的好心人时,激动得双眼闪出泪光,不停的说谢谢大家,感谢连续四年帮助他们家的爱心司机们,也感谢大通公司。
  班长周建国将五分公司《爱心班组》的爱心善款伍佰元现金交给了万婆婆。当大家得知其小升初的孙子每年都被评为“三好学生”时,大家都感到无比欣慰,希望他今年考出更好成绩,上个理想的中学。并承诺会将爱心帮扶活动坚持到底,让雷锋精神在《爱心班组》永存。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