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从结果找问题

时间:2015-07-16 09:03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贯穿本年度的“规范经营行为,提升两个意识,开展三项比武”竞赛活动的第一阶段,为期三个月的“服务无投诉”竞赛结果已揭晓

  贯穿本年度的“规范经营行为,提升两个意识,开展三项比武”竞赛活动的第一阶段,为期三个月的“服务无投诉”竞赛结果已揭晓。第一名203班发生3起;第二名202班发生4起;第三名201班和207班各发生7起;第四名205班发生8起;第五名204班和206班各发生9起。
  从以上结果中可以看到两点:一是一个人可以做到“百日无投诉”,一台车可以做到“百日无投诉”,但要一个班要做到“百日无投诉”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二是第一名与最后一名的投诉数相差6起,可见203班班长喻海军在平时的工作中发挥着积极作用,平日里能积极关注班组成员的各项动态,与班组成员广泛交流沟通。
  二分公司营运科长吴浪做了赛后分析,归纳了主要投诉类型,与大家交流了多种避免投诉的方法及补救措施,以及客管处的最新规定。
  通过这次的比武结果,二分公司方经理要求:以各班组长为主角,带领各班中的“零投诉”驾驶员,以班组为单位,召集班组成员(特别是投诉扣分较多的驾驶员),采取多样化的方式开展互动活动,交流服务技巧,总结服务经验,从而提升班组凝聚力,争做年度服务明星、优秀班组。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