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安全赔付无上限

时间:2015-07-16 09:05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百日无事故”竞赛活动已开始,在本月的班长例会上,安技科科长陈亮讲述了一件驾驶员未遵守交通规则,而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

  “百日无事故”竞赛活动已开始,在本月的班长例会上,安技科科长陈亮讲述了一件驾驶员未遵守交通规则,而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通过对这件案例分析,在会上剖析了驾驶员的违规操作,事故发生后的不当处理,并与班长们探讨交通事故发生后如何进行调解,如何将事故损失降到最低,如何合理运用保险赔付等。在会上,陈科长多次提到驾驶员认真遵守交通规则,是减少事故发生的基础。
  盛夏到来,又是车辆自燃的高发期,会上通报了以往自燃事故发生的情况及司机的损失,让班长们交流如何避免自燃事故的发生,并通过本月的车辆检查,将车辆自燃的隐患规避到最低。
  会后,陈科长表示此次例会内容会在驾驶员月度学习时,再次宣讲与讨论,也希望班组长能将学习内容在各自的班组工作中充分运用。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