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赴风神公司参观交流 提升各班组凝聚力

时间:2015-07-20 13:35来源:四分公司 作者:冯永忠 点击:
  2015年7月9日,大通四分公司组织全体班组长和指导员、各班组部分驾驶员代表共计39人,由公司王经理带队前往东风风神乘用车公司参观交流

  2015年7月9日,大通四分公司组织全体班组长和指导员、各班组部分驾驶员代表共计39人,由公司王经理带队前往东风风神乘用车公司参观交流,本次交流活动的行程有两项———参观东风风神整车总装车间和参加座谈会。
  早上八点,大家到达常青地铁站集合,乘坐大巴出发前往东风风神乘用车公司。到达后我们首先参观了工厂总装车间,在工厂生产一线近距离感受东风风神先进造车工艺。这是我们第一次参观汽车生产工厂,看到这里合理的布局和整齐的规划,给人一种工业生产的美感。精细的装配流程,在工人严格规范的操作下,一辆辆汽车从零部件组装开始,到驶下流水线。大家切实领略到东风风神的卓越品质,对东风汽车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真实地了解了东风风神的雄厚实力。 “原来汽车是这么造出来的啊!”的一起的哥朋友们对整车的生产过程惊叹不已。
  在参观活动后,大家一起在风神公司总部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座谈会,会上聆听了风神公司客户服务部部长对东风乘用车公司发展概况的介绍。东风风神构建了从商品企划、产品开发、采购、生产制造到销售的全价值链品质保证体系。在车型开发、产品试验及整体研发上,东风风神体现出综合的实力东风风神要经过复杂而规范的流程。通过详细介绍、现场体验东风风神S30,工艺、空间、配置、视线都让大家非常满意,纷纷表示,换出租车就要换这样的汽车,让我们开起来舒服,让乘客坐得更舒服。
  通过这次交流活动的亲身体验,我们一线的哥对东风风神汽车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车辆更新为新款的东风风神S30后,我们会更好的服务乘客,规范营运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