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加强班组建设 班组改选建微信群

时间:2017-05-25 10:30来源:四分公司 作者:刘慧 点击:
四分公司利用5月2-3日两天计价器升级,全体驾驶员回公司的机会,各班圆满完成组建班组微信群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班组建设,增强公司与驾驶员的沟通和交流,按照公司4月份颁布的文件要求,各分公司要以班组为单位建立班组微信信息网。四分公司利用5月2-3日两天计价器升级,全体驾驶员回公司的机会,各班圆满完成组建班组微信群工作。
  5月11日,各班组把拟任新班长的人选驾驶员,统一通知安排集中召开班组扩大会议。会上,四分公司经理王诚刚宣读了班组管理办法,分别从班长职责、班组指导员职责、班组工作主要内容和班组长评比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各班新任班长和指导员严格按照办法开展工作;接下来大家共同学习了近期的几个重要文件,要求各班长结合文件精神传达下去。最后,会议宣布计划将在6月开展“加强亲情服务、促进司机自律”班组竞赛活动,激励各班组争先争创,以到达提高公司整体成绩的目的。会议尾声,新班长和老班长进行了思想交流,共同探讨新环境下怎么把班组工作做的更好。
  会议结束后,为进一步增进班长指导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分公司安排大家进行了聚餐,大家在良好的氛围下,共同励志为四分公司本年度取得良好的成绩而努力。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