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乘客赞誉 >

谢谢Y0111雷锋车司机黄斌

时间:2007-05-16 11:25来源:大通五分公司 作者:刘金美 点击:

  大通出租公司第五分公司黄斌同志驾驶的5016车为“三星级”出租车,他作为是一名《雷锋车》和星级驾驶员,他从事出租驾驶员以来,能热诚为乘客服务,乐于奉献,无怨无悔,曾受到媒体的表杨及乘客的赞杨,2004被湖北公安厅授予省文明驾驶员。

  他能主动为乘客排忧解,不要任何报酬。2007 年4月2日下午2时20分左右,黄斌驾驶5016号出租车至青山一冶一招门口时,两河北人男乘客拦车要求至汉口火车站,一位坐前排,另一位乘客坐后座。黄斌将他们送至火车站,提醒他们请带好随身物品,就驾车径直离开火车站。

  出火车站口不久,从车后座上传来了手机的响声,黄斌立即想到可能是刚才乘下车的乘客掉的,于是他将车找个地点停靠好,正在此时手机又响了起来,黄斌寻着想在后座上与靠背中发现了手机来,手机是用一个套子装的,黄斌将手机拿出来后,折腾了半天,不知怎样接,望着手机响个不停,急得黄斌满头大汗,不知所措。他想交公司处理算了,可又一想乘客马上要乘火车离开武汉,时间不等人。这时黄斌突然想到,大通督查队在火车站检查,于是他立即将车掉头,返回火车站,将手机交给大通督查队,大通督查队的同志接过手机一瞧:新款韩国三星,可用手书写,价格可能超过3000多元,他们正摆弄手机时,黄斌看到两河北乘客慌慌忙忙从火车站跑出来,直接赶到大通督导队人员身边,非常着急向大通督查人员反映遗失手机情况,督查队的同志对他们说到,别着急,我们司机已将手机交给我们了,于是将手机交给他们,河北失主见到手机后,非常惊喜,连声说,谢谢,谢谢你们,督查队的同志对他们说到,你不用谢我们,要谢,谢这位黄师傅,是这位黄师傅他听到手机响声后,放弃经营主动交给我们的。谢谢你:师傅,失主对黄斌说到,并对大家谈到,说这手机虽然是新的、价钱也不便宜,但并很重要,重要的是手机中保存的资料信息,如真的掉了会影响我的工作,造成的损失是无法用钱弥补的,说完后,拿出两盒玉溪香烟要酬谢黄斌,被黄斌谢绝。

  黄斌朴实的态度让两河北失主更是激动,他们对大通督查队的同志说到,你们大通司机真是不错,值得信赖,今后,我要宣扬你们大通,叫我们河北人来你们武汉,一定坐你们大通车,说完后他们带着对武汉大通出车租司机的信任,满意离开了武汉。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