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乘客赞誉 >

真正是名副其实的雷锋车(4079号车叶志宽)

时间:2007-07-25 15:58来源:乘客来信 作者:张龙祥 点击:

武汉大通汽车出租公司:

  7月25日上午7点半,我乘贵公司的出租车(车号AXB489)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校区的中天世纪大酒店参加一个国际学术会议,在酒店前坪下车时,不慎把手机遗落在车上,自己毫无察觉。待我进去向会议注册报到时,发现手机遗失,非常着急,赶忙跑出来寻找。那位出租车司机见到我,立即主动迎上来,举着我的手机向我打招呼。原来他在我下车后,发现了我遗落的手机,没有把车开走,而是停在原地,耐心地等待我返回来找。当时我真不知道说什么感激的话才好,指着他车上漆的大字“雷锋车”赞扬,真正是名副其实的雷锋车。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乐于为乘客服务的精神,值得我学习和尊敬。

  特写此信向你们报告,请予以表扬。

  此致
敬礼


张龙祥
2007.7.25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