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感谢他拾金不昧的精神(5131号车姜书胜)

时间:2007-08-29 19:34来源:乘客 作者:张静 点击:

致鄂AY6960的出租车司机:

  今天(8月29日)我乘坐大通出租车公司的鄂AY6960出租车外出办事时,不小心将手机遗忘在车上,车已开走我才想起来。正在焦急万分时,我接到了大通出租车公司的电话,原来鄂AY6960的出租车司机将我的手机交到了公司。当时我真是高兴极了,真的,我很感动,特写下此感谢信,感谢鄂AY6960的出租车司机,感谢他拾金不昧的精神,同时也感谢大通出租车公司对出租车司机良好的管理和教育,培养出这样高尚的人。

  祝鄂AY6960的出租车司机生意一旺再旺,旺上加旺!愿好人一生平安!

  此致

  真诚感谢!

 

一位高兴的失主 张静

07.8.29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