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失落的手机之“迷”(2143号车甘武军)

时间:2008-03-25 16:37来源:大通二分公司 作者:胡家美 点击:
  2008年2月28日,星级雷锋车司机2143号甘武军师傅急急忙忙的赶到公司,将两部手机交到公司工作人员手中。他交车的时候在副驾驶坐位下发现有两部手机安静地躺在地上,甘师傅赶紧拾起来,回想手机到底是哪位乘客遗失的呢?做了一天生意,上上下下那么多乘客,到底是谁掉的呢?是一个客人的,还是两个客人的?甘师傅实在想不起来,只好将手机交到公司,请公司帮助寻找失主。

  第二天手机铃声突然响了起来,大意的失主抱着试一试的心情拔通了自己的手机,本来没打算能够找回来,没想到手机还能拔通。

  失主的来电,揭开了手机之迷。原来这两部手机都是一位女士丢失的。当天女士在甘师傅的车上,正在跟家人打电话,当时因为要记一串电话号码,手边没有纸,于是顺手将同车父亲的手机拿在手中记录。打完电话后随手将两个手机放到包里,没想到滑到了坐位下面。第二天的时候才发现。

  当失主与父亲一起到公司领到丢失的两部手机之后,感叹地说:“我拦车的时候特地拦了个星级雷锋车,的哥师傅不仅服务好,人品也好。我希望全市出租车司机都向甘师傅学习!”

图为甘武军师傅捡到的两部手机

图为甘武军师傅捡到的两部手机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