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正直诚实的中国人民的杰出代表(2071号车项新华)

时间:2008-08-22 10:22来源:乘客来信 作者:奈杰尔·贺思 点击:

至:武汉大通出租车公司第二分公司总经理熊先生:

尊敬的熊先生,

  我希望通过这封信表示我对贵公司司机项先生(车牌号:鄂AY9916)最诚挚的感谢。上周四即2008年8月14号晚上,我不慎将钱包遗失在项先生的车上,钱包里不仅有现金,还有我的信用卡、银行卡、身份证以及对我而言最最重要的我家人的照片。丢失钱包让我非常着急。幸好项先生发现了我的钱包并凭借着他的聪明才智找到了我。当我拿到钱包的时候,早面的东西和我丢失前一样,一件物品也没有缺少。

  项先生是诚实、可靠、正直的中国人民的杰出代表,他为贵公司争了光。作为在中国的一个外国人,我被项先生的行为深深感动并希望贵公司能将我的感激和谢意转达给他。

  致
礼!

 

奈杰尔 贺思
阿尔斯通电厂业务中国区总经理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