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苹果”回家之路

时间:2016-03-24 14:10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李晨 点击:
  3月23日中午,营运督导部接待了一名焦急的乘客,黄女士前来找寻女儿遗失在出租车上的“苹果6”

  3月23日中午,营运督导部接待了一名焦急的乘客,黄女士前来找寻女儿遗失在出租车上的“苹果6”。
  “女儿昨天早上坐的你们公司的出租车,从安居西路到二十中上学,手机遗失了。”
  “你怎么确定是我们公司的车呢?”督导部杨亚娈询问到。
  “上高中的女生,平时上学打的,家长不放心,一般情况下我都是尽量帮她拦大通车,感觉有保障些。因为遗失了她心爱的手机,孩子昨天一夜未睡,影响了高考可怎么办呀!手机定位信息显示在百步亭,拨打过去又没人接。你们可一定要帮忙找寻,拜托!”
  乘客的需求就是命令。GPS定位筛查、营运数据费用分析、驾驶员信息排查,小杨排查了整整三个小时,缩小到57台车范围,重点筛选出四台车。留下乘客微信和QQ号,安慰乘客在家等消息。黄女士怀着忐忑怀疑的心情离开了。
  四台重点车,大多集中在六分公司,工作人员张娅婷接到指令,联系当班驾驶员,一名驾驶员无法联系,她一个女同志放弃休息登门询问。可是,经过询问均不是这些重点车辆。小杨和小张一合计,反复推敲,确定另一个分公司车辆营运数据和驾驶员信息较为吻合,两人直接找寻当班驾驶员,通知其在车内进行查找。
  晚上九点半,黄女士接过失而复得的“苹果”,激动的正欲开口。“黄女士,您在我公司出租车上遗失了物品,是我们服务没到位,我们失职了……”两位工作人员向乘客致歉。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