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新司机新风尚 万元钱包不动心

时间:2016-03-28 14:12来源:四分公司 作者:刘慧 点击:
  3月23日晚8时许,邬先生搭乘自编号4142出租车前往武车路梦湖水岸小区朋友家。车辆到达目的地后,邬先生直接下车也没有收取乘车小票,直接去了朋友家

  3月23日晚8时许,邬先生搭乘自编号4143出租车前往武车路梦湖水岸小区朋友家。车辆到达目的地后,邬先生直接下车也没有收取乘车小票,直接去了朋友家。到朋友家喝完茶才发现手包不在了,想起来是不是掉在出租车上了。在手提包内,有刚取得1万元的现金还有和爱人两个人的身份证,一家三口的驾照,银行卡、信用卡、钥匙等重要物品,邬先生想到报案,可惜天色太晚调取摄像头看不清车辆牌号。
  而这边,4143的王勇师傅送完乘客突然发现车的后坐上有一个手提包,由于车内前前后后有多名乘客上下车,他也无法确定到底是谁丢了手提包。当即他拨打了公司营运科的电话报告情况,张科长让他第二天送到公司来。因第二天还有事外出,晚上10点半,王勇师傅就把钱包送到了对班张启萌家里,拜托其第二天送公司来。
  第二天早上9点半,张师傅就把钱包交到了公司,我们清点时发现里面有一个单位通讯录,几通电话终于找到了此时正在客管处查找信息的邬先生。上午11点左右邬先生和同事来到四分公司,拿回失而复得的钱包非常的激动,当即拨打了王勇师傅的电话表示感谢。武汉电视台直播大武汉栏目的记者记录了这一幕。邬先生高度赞扬王勇师傅拾金不昧的行为,颂扬了大武汉精神,为武汉出租车司机点赞。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