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拾金不昧放空归还卡包

时间:2018-01-11 08:37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2018年元月9日上午九点左右,自编号2005司机徐磊将一卡包交到公司综合办,称这是在昨天晚班营运时乘客在他车的后排座上发现的。他刚接包一个月,不知怎么处理此事,就一早放空交回到公司。分公司管理人员桂莲、吴浪和司机共同打开卡包,里面有身份证、社保卡、银行卡、消费卡等,最后终于在工作证上找到联系方式。失主是某培训机构的老师,我们通过她工作的前台查找失主,并留下我们的联系方式和地点,中午失主打来电话确定此事。
  10日下午四点半左右失主许老师来到公司取回失物,并写来一封感谢信,希望我们转交得徐师傅。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