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及乘客所急 放空送还背包

时间:2018-01-23 09:16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2018年元月20日(周六)早上9点多钟,二分公司管理人员收到自编号2230杨师傅的微信,称在他车上捡到一个黑色双肩背包,里面没有现金但有很多单据,有一张三十万的收款结算单,施工材料单,发票及一些收据,他已电话告知公司营运督导部。管理人员让他将失物拍照传来,通过微信将此事告知客管处宣传员和927记者。到中午还没收到失主的信息,杨师傅担心失主着急,在征得管理人员同意后仔细查阅了包内物品,找到一个常青一路万科新唐广场的施工牌,于是杨师傅下午13点左右放空驱车到此,通过保安找到正在二楼施工的失主王先生。王先生一眼就认出自己的背包,看到失而复得的背包,握着杨师傅的手连声感谢,并称他爱人正四处想办法查找背包,年关将至背包里有好多工程结算单,背包找不到都不知怎么过这个年!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