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多方接力寻回行李箱

时间:2018-02-12 13:41来源:六分公司 作者:黄薇 点击:

  “大通公司的服务真是一流!”广西来汉出差的张先生在电话中兴奋的说:“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了丢失的行李箱,里面装有价值二万多元的仪器设备,要是找不到,我只有报警了。”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2月2日晚上23:30分,外地乘客张先生一行三人在汉街万达嘉华酒店门口乘坐大通公司鄂AX1J50号车到天禄华美达酒店,因下车匆忙,不慎将装有重要仪器设备的行李箱遗忘在车后备箱,焦急的张先生根本不记得该车的车牌号,只知道是“大通黄的”。经同伴提醒关注大通公众号与客服取得了联系。客服一方面安慰他不要着急,让其仔细回忆所有有价值的线索,一方面迅速多方查找,通过不懈努力,数小时后终于和鄂AX1J50号车主周师傅取得了联系,此时已是3日清晨。周师傅已工作了一晚上,身心疲惫,为了安全起见,将行李箱委托给交接班司机一路放空赶到天禄华美达酒店,交到张先生手中。
  没想到能这么快找回丢失的行李箱,张先生很感动,特意发来微信,对大通公司的服务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