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一封信件表谢意

时间:2018-05-31 14:10来源:六分公司 作者:张慧 点击:

  2018年5月29日晚上乘客王先生和父亲一起在外就餐,因王先生喝了酒,父亲特意替王先生拦下一辆的士。王先生上车后习惯性将手机放在驾驶室的司机台上(平时自己驾车时的习惯)。下车时忘记了拿手机,回家后就休息了,直到第二天早上睡醒才回想起手机掉在了出租车上。
  王先生这部手机价值六千元左右,但重要的是里面的各种存储资料、微信支付宝等捆绑的银行卡等存在很大风险。王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拨打了自己的手机,没想到手机立即就接通了。原来王先生乘坐的是大通六分公司自编号6001号车(鄂AX0G30),驾车的是李彦明师傅。在王先生下车后没走多远李彦明就发现了驾驶台上的手机,由于手机上锁不能查看联系方式,李彦明立即驾车回到王先生下车的地点等待,希望王先生发现手机没拿时回来寻找。但因王先生回家就休息了,所以没等到。期间李彦明还给手机充电以免手机关机不能接听电话。直到第二天早上终于等到了王先生的电话。因为第二天开白班的是爱人吴秀兰,所以约定由吴秀兰师傅送还。
  吴秀兰师傅清早就驱车从住地华中科技大学放空来到汉口六分公司将手机交还给王先生。王先生十分感动,想对李彦明夫妻二人支付一点酬谢金,但被吴秀兰师傅拒绝了。吴师傅说;“这只是营运中经常遇到的事情,归还手机是自己应该做的。不需要特别的报酬。”王先生当即写下一封感谢信表达谢意,并竖起大拇指为六分公司及吴师傅点赞。希望六分公司及李彦明夫妻明天会更好!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