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拾金不昧获赠锦旗

时间:2018-06-04 14:18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2018年5月26日凌晨自编号2099师傅袁惠斌在徐东载一名青年学生到百步亭花园小区,到达目的地学生取票、检查随身行李后下车。
  袁师傅到气站加气,在做车辆卫生时发现前排座夹缝中有一部小米手机,因无法开锁查找失主联系方式只有等待失主来电,后有无电关机。
  学生下车时取票,其母亲通过车票电话公司值班室,找到袁师傅的联系方式,立即电话袁师傅询问遗失手机,得到确定后约定送还手机地址。次日早上九点袁师傅将手机送还到学生爷爷的手中,老人要给酬谢费,袁师傅坚决不收。
  6月1日,失主的妈妈将一面“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公司来,再此表达谢意,称现在还能有捡到手机免费专程送还的司机太难得了,手机不值钱,但这位师傅的人品太感动了。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