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归还台胞钱包

时间:2018-09-17 14:35来源:六分公司 作者:张慧 点击:

  9月11日晚上九点半左右,大通六分公司6220号车驾驶员吴海波在香格里拉酒店门口搭载一位男乘客到江大路。乘客坐在后座上,兴致很高找吴师傅攀谈起来。通过聊天吴师傅了解到乘客梁先生是台湾人,刚刚从酒店谈完上千万的项目出来。这次项目谈判很顺利,后期的收益可达上亿元。因此梁先生很是高兴。一路聊着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梁先生下车后吴师傅就收班回家了。
  第二天下午吴师傅接车整理座套时发现后座侧边夹缝里有一钱包,打开钱包看到通行证立即联想到了是昨晚搭载的那位台湾乘客的遗落下的,立马向六分公司进行了电话报备。公司管理人员告知刚刚接到了乘客电话,没想到还没来得及跟吴师傅联系,吴师傅已经打到公司来了,于是约好时间上交公司。
  经公司清点钱包里有200元现金、高先生台湾身份证、通行证、台湾银行卡、全球卡等七八张卡。当天中午梁先生来到公司领回了自己的钱包,向公司管理人员再三要求希望能当面向吴师傅表达谢意。吴师傅通过电话表示这是自己应该做的不算什么。梁先生激动的说到:“钱包失而复得对自己来说是天大的事情。自己刚刚来到武汉,即将在武汉工作三年。一来就感受到了武汉大通出租车师傅的专业素养,给自己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没见到吴师傅梁先生很遗憾,于是手书一封感谢信托公司转交吴师傅。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