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乘客凌晨遗失行李箱 驾驶员当即主动送还

时间:2018-10-22 10:45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10月14日凌晨零点左右,公司客服值班员接到一位乘客打来的电话查找失物。乘客蔡女士在电话中说,她刚刚乘车从汉口火车站到城市便捷酒店,因为下着雨慌忙中她将一个银色小箱子遗落在了出租车后备厢,箱子里装有很重要的资料,次日一早就需要用到。
  客服值班员仔细询问经过及车号,经查询发现这辆出租车为大通四分公司4004号车,于是立即驾驶员。没想到,当班驾驶员汤志俊告诉客服值班员,他正在送还失物的路上了。
  不久,乘客蔡女士也发来了信息,表示已经与驾驶员联系上了,感谢客服值班员的帮助,为了她的失误,辛苦大家了。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