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侠义的哥助老人追回16万养老钱(5067号车驾驶员胡祥胜)

时间:2014-08-22 11:45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张玲 点击:
8月15日下午16:30左右,大通五分自编号5067副班司机胡祥胜,驾驶出租车行驶在中南二路交通银行门口,有两位年轻的小伙和两位老人一行四人拦乘出租车到徐东平价旁的中信银行。

        8月15日下午16:30左右,大通五分副班司机胡师傅,驾驶出租车行驶在中南二路交通银行门口,有两位年轻的小伙和两位老人一行四人拦乘出租车到徐东平价旁的中信银行。
        通过车上四人的争吵,胡师傅得知老爹爹于6月18日在街上接到一张关于投资养老公寓的宣传单,上面介绍交16万元钱才可以成为会员,既可以投资又可以在里面养老,每年还组织老人出去旅游、避暑等。老爹爹一看当时就动心了,没来得及和家人商量,当时就在“该公司”热情的工作人员陪同下,回家拿存折当即办理了16万元的汇款。两位老人从8月9日、10日媒体报道上得知,近期有不法骗子公司以投资老年公寓的方式骗取老人巨额存款的消息后,心急如焚,于是就到该公司要求退钱,该公司在压力之下派两个年轻人和两老一起去中信银行办理退款。
        在车上两位老人对两名小伙说:“你们公司今天要把我们的交16万元钱一分不少的还给我们。”两年轻人说“那要扣掉已用在你们身上的2800元,不能退全款。”双方的争执越来越激烈,还没到目的地两小伙准备抛下两位老人下车,叫司机停车。爹爹抓住身旁的一个小伙子不松手,胡师傅不但没有停车还赶紧将车门锁上,并当着两骗子面说:“老人的养老钱你们也骗,赶紧如数退给他们,你们的谈话我都听见了,二老请放心有事我可以给你们作证,不把钱还给他们就别想下车。”说完胡师傅自己下车把两人锁在车里,掏出电话打110报警。
        警察赶来时,胡师傅还提醒说需要我作证请打我手机,说完将自己的电话号码和车票交给两位老人,才驾车离开。由于胡师傅的义举,警察及时赶到老人的生命财产得以保全,16万元的养老金才失而复得。老人非常感谢的哥胡师傅的义举,特打电话到大通公司营运督导部,感谢大通公司培育的好的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
  • 闯红灯救病危儿童

      6月6日中午11点20分左右,公司鄂AX3007司机胡师傅将车开至汉阳太子水榭时,急匆匆...

  • 智救失意青年

      对于出租车司机来说“学习雷锋”并不仅限于3月5日,而是天天都会发生。这不就在3...

  • 让爱延升 记敬老的哥张国贤

      近日,公司收到市交委客管处转来的九十岁老翁鲁汉昌写给市政府的一封信,表达了对...

  • 一个特别的投诉

      2015年7月21日,市交委投诉处理中心接到一个特别的投诉电话,来电的是一名高邻老...

  • 一切为了孩子

      7月24日晚上18:00左右,家住武昌余家头的陈女士家中2岁多的小孩突发高烧,伴随抽...

  • 侠义的哥助老人追回16万养老钱(5067号车驾驶

    8月15日下午16:30左右,大通五分自编号5067副班司机胡祥胜,驾驶出租车行驶在中南...